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艺动态 > 正文

体艺课教学部开展田径裁判员培训公开课活动

2023-10-25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2023年10月24日下午14:30,体艺课教学部在东湖校区体育馆舞蹈房开展学生田径裁判员培训公开课活动,由竞训教研室周铭华副教授授课,活动对象包括运动会各项目主裁判及各二级学院学生裁判员共计90余人。周铭华老师通过PPT、提问、结合实例等多种方式从田赛、径赛、组织三个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解田径竞赛项目中的规则、要求和工作方法。

开展田径裁判员培训课程,目的是让老师和学生裁判员学习、掌握田径项目最新竞赛规则,提高裁判员准确、熟练运用田径竞赛规则的能力,培养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裁判员队伍,切实保障本次运动会的公平、公正。

    公开课结束后,由本次比赛裁判长王芳老师宣读裁判分组名单,各项目负责老师带领各自队伍到田径场进行裁判实操训练。





(编辑:陈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