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艺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11-10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为增强“健康第一”的意识,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促进我校体育教学、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在学校领导、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2023年11月3日至5日在东湖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生12项,女生10项,有1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运动会,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共有155名志愿者、87名学生裁判参与各项工作。

开幕式于11月3日8:30准时开始,由学校副校长付爱斌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黎移新同志致开幕词,学校校长史明清同志致开幕令,谭文斌代表裁判员、杨科代表运动员宣誓。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党委委员黄全胜、刘登槐、周宏久、林继华。

经过三天的比拼,经济贸易学院代表团获得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人文科学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植物科技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同时经过组委会评议,信息技术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2023年11月5日举行了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嘉宾有体艺课教学部主任陈曙全、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刘鹤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少华、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瑞斌、植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峰源、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珊。

开幕式主席台嘉宾

开幕式入场方阵

学生男子跳高比赛

学生男子接力比赛

女子4*100米接力颁奖

团体总分颁奖  

优秀运动员颁奖




(编辑:陈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