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艺动态 > 正文

体艺课教学部开展“三课”活动(三)

2023-12-04  体艺课教学部  郑佐雄  访问量:

根据学期初制定的《2023年下学期体艺课教学部“三课”活动安排》,体艺课教学部于第12周进行了“三课”第三阶段的展示交流活动。

本阶段课部“三课”活动共有四位教师参与授课,分别是蔡静老师的学习羽毛球挑球技术,付钰老师的民族的、世界的传统文化在电影中的传播教学课,汤米娜老师的形体训练教学课,谭文斌老师的学习篮球行进间上篮技术。课部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与了现场听课与评课。

课堂中,同学们全情投入,学习积极性较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优良,展现出了我校学生出色的体育、艺术素养,这得益于老师们对学情的合理分析、科学有效的教学设计、讲授的细致入微、优美的动作示范以及恰到好处的教学方法应用,充分体现了四位老师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

经过课后现场领导、老师们的评价交流,老师们对自己在教学设计和实施过程中仍需要改进的地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的优势和提升的方向,促进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水平的成长。





 





(编辑:陈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