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艺动态 > 正文

体艺课教学部2024年上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6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2月26日下午,体艺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艺部主任陈曙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曙全主任对课部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学校的相关文件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通报。随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1)教学方面: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综合成绩纳入期末考核。(2)场地方面:场馆中心认真检查各运动场所和器材的安全情况。(3)竞赛方面:确定竞赛项目,及时做出竞赛方案。

附后,邓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第一,认真落实教学计划和教案,责任到人。第二,加强日常的教学管理,不迟到、不早退。第三、统一考核标准、进一步规范教学日志和教案首页的书写;第四,加强外聘和新晋教师的管理,按时提交指导计划和“三课”计划。第五,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及时上交活动计划。第六,精品课程和科研项目的建设。第七,学院双高任务、优质课堂资料的准备和上交。第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所有体育教师参加了新仪器的专项培训。




(编辑:陈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