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艺动态 > 正文

体艺部召开2024年上学期体育竞赛活动联席会议

2024-03-20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3月19日下午14:00,体艺课教学部召开本学期体育竞赛活动联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竞训教研室主任王芳、场馆中心主任石书平、篮球比赛裁判长孙铭、篮球比赛联络员杨宇婴,气排球比赛联络员张元隆、各二级学院体育竞赛活动负责老师、校文体部部长、各二级学院文体部部长。会议由竞训教研室主任王芳主持。

会议主要有六个方面的内容:第一,竞训教研室主任王芳对本学期竞赛活动的开展做了基本介绍,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注意安全、合理训练、积极参与。第二,篮球比赛裁判长孙铭介绍篮球比赛的规则,暂定4月中下旬开赛,4月2日前上交报名表。提出的要求是训练及比赛时充分热身,避免伤病;服从裁判,理性打球。第三,气排球裁判长王芳介绍气排球比赛规则,暂定5月中下旬开赛,5月5日前上交报名表。第四,场馆主任石书平老师对体育馆场地的使用提出要求,每周一至四晚18:30—20:30,使用期间需注意安全,保持场馆卫生。第五,学生裁判工作的安排,由校文体部负责。第六、两个比赛的竞赛规则讲座安排。

 





(编辑:陈曙全)